海清《抹布女》漫画式夸张表演引热议

2013年09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挑战素颜 海清挑战素颜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吕夏[微博]主演的《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母亲的装病逼婚以及罗小葱5000块的仗义相助,成全了她和张译的这桩半真半假的婚姻,正是这场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暧昧关系让他们的结婚证印的更加结实。该剧也因其接连不断的搞笑故事情节,海清突破自我的戏剧式夸张表演引热议。

  为了更好的还原“罗小葱”这个憨厚、单纯甚至有点缺心眼的“女汉子”角色,海清勇敢的在剧中挑战素颜,走路大摇大摆,甚至蓬头垢面对着摄像镜头,性格也非常霸道,会对着心爱的男人喊出:“等姐收了你!”

  同时海清演绎的罗小葱也道出了当今社会80后新女性的心声,毕业后即担负部分养家的责任,奋斗到二十岁后半段成为大龄剩女,父母的逼婚甚至恋人的劈腿让他们遭遇事业和家庭压力的双重夹击,于是很多人选择单身亦或随便找个人嫁了。但此次海清却通过罗小葱这个角色传递出一个“爱”的正能量--爱了就要勇敢爱、做了就要敢承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