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曝《天地情缘》新造型 装束清丽脱俗

2013年09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微博曝新戏造型 李晟微博曝新戏造型
李晟清丽脱俗 李晟清丽脱俗
李晟《天地情缘》造型 李晟《天地情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胡意涓执导,李晟[微博]、高云翔[微博]、黎一萱、黄明[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剧《天地情缘》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日前,在剧中扮演女一号原月筝的李晟,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三个全新造型,服饰和妆容的风格各不相同,既清丽脱俗又明艳端庄。据悉,该剧为李晟量身打造了多款造型,力争全面呈现人物在不同阶段的身份与境遇。

  古装剧《天地情缘》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雪灵之的小说《结缘》,李晟、高云翔在剧中分饰女一号原月筝与男一号宗政凤璘,两人将上演一段倾世之恋。这也是继由《殇璃》改编而成的《倾城绝恋》之后,李晟第二次出演雪灵之作品。

  《天地情缘》在横店开机已经半个月,拍摄正酣,李晟也不时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剧中造型。开机之初,李晟身着一袭水蓝色戏服被赞明艳动人,日前,她再度于微博曝光三款全新造型,少女时期的原月筝身着白衣,发型装束都极为简单。而成为王妃后,原月筝的造型明艳端庄,服饰与妆容增添不少亮色,更多采取金色与红色充分衬托出人物身份。

  李晟的新造型曝光后,许多网友都称赞白衣“原月筝”很美很仙,并对剧情与角色更加好奇与期待。据悉,该剧为李晟量身打造了多个造型,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将一一揭晓。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