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燕》刘庭羽李承铉变身智勇搭档

2013年09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庭羽李承铉剧照 刘庭羽李承铉剧照
刘庭羽李承铉 刘庭羽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热播的宫廷女人谋权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收视节节攀升,剧中备受关注的两位主演刘庭羽[微博]所、李承铉[微博]变身智勇搭档,联手发动政变,成就一代明君。

  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由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微博]编写,资深导演张孝正执导,拉风娱乐独家出品,讲述武皇后期一幕幕血雨腥风的皇位之争,该剧由内地当红花旦刘庭羽与韩国人气小生李承铉携手演绎盛唐悲伤恋情,共同饰演剧中男女主角孟凡、李隆基,该剧将打破传统宫廷剧的窠臼,通过这对身份地位悬殊的不凡恋情,再现唐朝神龙年间变幻莫测的宫廷风云。剧情播到现在情节已然白热化,孟凡、李隆基不仅是相知相爱的甜蜜恋人,孟凡更是成为李隆基的幕后军师,替他出谋划策,两人从恋人变身成为智勇搭档,联手太平公主(杨恭如[微博]饰),铲除韦后(何赛飞饰)党羽的精彩环节,让人值得期待。

  看刘庭羽与李承铉究竟结局如何,敬请关注今晚22点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唐宫燕》大结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