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惨遭恶作剧

2013年09月24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目前已经完成厦门场景的拍摄,正式转战北京热拍。9月24日,该剧六位主演尼坤、蒋劲夫[微博]、徐璐、魏大勋、于文文、高珑珂现身北京片场接受媒体采访。由于几位演员年龄都不大,采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几人不时互相打闹。而在拍摄现场,已经成为好友的6人也经常搞怪,互开玩笑。中文不太好的尼坤还曾遭到其他几位演员的恶作剧,见人就称赞:“你傻。”

  尼坤惨遭恶作剧  欲长住厦门进军中国市场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透过张灏(尼坤饰)、罗曼(徐璐饰)、李修齐(蒋劲夫)、舒晴(于文文饰)、文婷婷(高珑珂饰)、马俊才(魏大勋饰)等一群中国90后大学生的平凡校园生活,展现了90后群体的欢笑与烦恼。

  在剧中,泰国小正太尼坤出演男一号张灏——一个语言学院的留学生。虽然中文不熟练,但尼坤表示,在剧中他饰演的就是一个中文不太熟练的美籍华人,比较符合角色的状态。在对戏的时候,基本上他都说英文,其他演员说中文,因为会有眼神和肢体的交流,在中国演戏完全不成问题。

  有意思的是,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拍摄过程中,其他几位主演还主动承担起了中文老师的职责,教尼坤说中文。不过在教授的过程中,大家有时也会小小地开个玩笑。魏大勋笑称,因为尼坤不会中文,担心他被欺负。所以最开始就教他说“你傻,”并恶作剧地告诉他,“你傻”的意思是“你很好。”尼坤学会后很高兴,见到人就热情洋溢地说:“你傻。”经常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时,厦门这座城市给尼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他表示目前已经让工作人员在厦门找房子,希望长住那里,并打算进一步进军中国影视市场。

  此外,他透露,《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很有可能将原班人马拍摄第二部。

  蒋劲夫片场过生日  意外收获惊喜

  当然了,被恶作剧的不止尼坤一人。由于主演都是年轻人,大家在片场经常互相开玩笑。不过,蒋劲夫在拍摄过程中却经历了一次让人感动的“恶作剧”。

  他回忆道,9月2日他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当时还在紧张拍戏,有一场戏导演让他背对着镜头,一喊“开始”,他再转身过来。当时不明情况的蒋劲夫还和导演商量,他转过来是什么样的表情比较好,并建议表现得悲伤点更符合剧情。得到导演同意后,他认真地演了起来。但没想到的是,当他悲伤地转过身去,却发现尼坤捧着生日蛋糕站在他面前,所有剧组工作人员大喊“生日快乐”。

  “虽然有点恶作剧,但真的很感动。”蒋劲夫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徐璐因出演《后宫甄嬛传》中甄嬛的妹妹甄玉娆一角为观众所熟悉。这次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她出演女一号罗曼。徐璐笑称,罗曼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些相像,都是大大咧咧、比较活泼的,算是本色出演。

  据悉,《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国庆节后将转战希腊拍摄。

  (嘉阳/文  孙慧/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