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风云天地》为偶像汪明荃甘当绿叶

2013年09月24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兴汪明荃片场合影 孙兴汪明荃片场合影
孙兴 孙兴

  新浪娱乐讯 王晶[微博]监制及编剧,汇聚了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孙兴[微博]、刘恺威[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的TVB大剧《风云天地》近日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拍摄。戏骨级演员孙兴也倾情加盟,不仅为自己昔日的偶像汪明荃当绿叶,还与心中的女神赵雅芝对台演戏,圆了当年的“追星梦”。

  《风云天地》是王晶导演继1999年执导了红极一时的《纵横四海》,14年后的又一商战传奇大戏。该剧围绕名门望族曹家,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钱权之争,表达了在当今商业社会中,人们只有相互温暖才能抵挡不成为欲望的奴役。与以往商战戏不同,《风云天地》把女性推到了前台,堪称女版的《纵横四海》,一向霸气十足的孙兴在剧中也拿出绅士风度为众美女当陪衬,此次能与偶像汪明荃第一次合作,孙兴表示很开心,并发微博称“和偶像第一次合作,高兴坏了!”。

  据悉,孙兴此次在戏中饰演一个反派大富豪,与汪明荃、赵雅芝都有精彩的对手戏,日前剧组已经结束了在天津的拍摄内容,前往香港取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