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郭敬明加盟《梦想秀》做梦想特使

2013年09月27日09:42  京华时报 微博
赵忠祥
郭敬明

  2013年度《中国好声音》以破纪录收视好成绩即将落幕,浙江卫视[微博]资深王牌栏目——第六季《中国梦想秀》10月11日回归荧屏。昨天总导演蒋敏昊表示,郭敬明[微博]、赵忠祥[微博]已正式签约加盟新一季《中国梦想秀》。   

  力排众议郭敬明任“梦想特使”

  对郭敬明加盟《中国梦想秀》一事,不少网友质疑:“郭敬明的拜金价值观适合《中国梦想秀》这样一个草根舞台吗?”对此,蒋敏昊回应:“郭敬明出身于普通家庭,凭借写作成名,又写而优则导,他的成长经历被视为现实版的‘梦想成真’。邀请他担任‘梦想特使’是希望他以亲身经历来鼓励那些外在条件一般,却勇敢追梦的90或00后新生代。”

  至于郭敬明《小时代》中渲染的“拜金论调”与“梦想秀”倡导的朴素价值观不符的质疑,蒋敏昊表示,不同的人眼中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小时代》在看似“拜金”的背后,是年轻一代对友情、梦想的执着追求。

  相比此前郭敬明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他对“梦想秀”的录制充满期待,尤其得知是和老前辈赵忠祥及“上海老乡”周立波[微博]一同伸出援手助梦,他也表示出了小小的压力。

  挑战自我赵忠祥发出“梦想好声音”

  为能请到赵忠祥,蒋敏昊亲赴北京登门拜访,“赵忠祥老师是国内知名度很高的‘中国好声音’,他主播的《新闻联播》、配音的《动物世界》以及主持的《正大综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接到‘梦想秀’的邀约,赵老师很高兴也很慎重。”

  当被问到像赵忠祥这般的大牌是不是要价很高时,蒋敏昊否认:“对赵老来说,价格根本不是问题,他反而更担心的是自己是否能切实地承担起助梦的重任。”

  站在主持舞台上已有五十几个年头,谈及梦想,赵忠祥说:“以前我作为播音员的第一个梦想是让我的声音传出北京,第二个梦想是把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今年71岁的他依然信奉“人如果没有梦想,他就死了”。因此,尽管年事已高,身体也比较虚弱,但据栏目组透露,赵忠祥挑战自我,现以十足的干劲提前介入“梦六”的前期选题筹备,用丰富的经验及资源共同协助追梦人完成梦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