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林心如袁弘领衔云台28将

2013年09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欢瑞世纪、东阳横店林心如[微博]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并制作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已是第三次担任制作人的林心如,此次更是大胆启用新人,组成东汉“云台二十八将”和后宫美人。今日(9月27日),剧组曝光一组人物定妆照,林心如袁弘[微博]携众主创纷纷亮相。

  林心如塑古版女汉子阴丽华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取材于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末东汉初,女主角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势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举世伟业的传奇故事。不同与以往古装片中多给人温柔贤淑、任劳任怨的女子形象,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子,不仅样貌清秀、身手了得,而且颇有胆识见识。而这样的阴丽华也将后来成为东汉开国皇帝的刘秀深深吸引,两人成就了一段历史佳话。

  除了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阴丽华,剧中其他重要女生角色几乎全部由人气演员担当主演。在剧中与林心如饰演“情敌”的王媛可[微博],曾以岩女郎的身份出道,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东汉开国皇帝刘秀的第一任皇后郭圣通。此外,王琳[微博]饰演的郭主,戴君竹[微博]饰演的琥珀、洪小铃[微博]饰演的邓婵,热依扎饰演的丁柔、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孙骁骁饰演的赵姬,吴谨言饰演的胭脂等都将是剧中的一大亮点。

  袁弘美人江山两不误

  袁弘在《少年杨家将》、《新射雕英雄传》中追名逐利而且都以反派角色示人。据悉,此次接拍《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最吸引他的便是“可以坐拥美人与江山”。而他在剧中饰演的刘秀更是有着一帮武功智谋皆佳又勇猛仗义的好兄弟,一起出生入死,一展男儿本色。李佳航[微博]饰演征西大将军冯异,是个精通《左氏春秋》、《孙子兵法》等兵书,又治军严明、勇猛善战的狠角色。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所见,执剑的李佳航多了几分英武之气。助刘秀一统天下、重兴汉室河山的云台28将功劳相当大,也是历史上响当当的人物。云台28将之首是邓禹,十三岁便能背诵《诗经》,在长安学习时与游学京师的刘秀相识,其后一直追随刘秀成就大事,功不可没。在曝光的由关智斌[微博]饰演的邓禹来看,既有儒雅脱俗的书生气,同时又流露出一种少年英雄的气概。

  此外,90后演员秦俊杰曾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皇子,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的邓奉是个稍显悲剧色彩的人物,但他逗趣可爱又英勇善战的个性还是十分招人喜爱。剧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阴识,是阴丽华的大哥,一个智慧、隐忍、气场强大、甘心奉献的人,在原著小说中拥有无数的粉丝,这一角色由林心如的老搭档王雨[微博]饰演。剧中林心如的弟弟阴兴由茅子俊饰演,是一个谦让有礼、颇识大体的角色,对于茅子俊来讲,这一次也是不小的挑战。其他一众骁勇善战的还有于波[微博]饰演的刘玄,宗峰岩[微博]饰演的刘縯,王子睿饰演的王霸,金浩饰演的耿弇,周斌饰演的尉迟峻,李卓霖饰演的李通,姜震昊饰演的臧宫,蔡珩饰演的吴汉,王今铎饰演的马武等等。(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