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何润东:不再拍这么虐的戏

2013年09月28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李沁虐恋
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璀璨人生》即将于9月30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收官。这部长达80集的虐心大戏让不少网友大呼“虐到崩溃”,主演何润东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透露,“以后演的戏中可能还会有部分虐心的,但不会再像《璀璨人生》那么多。”

  何润东表示:“《璀璨人生》的篇幅很长,以后过于偶像剧的东西应该不会有了,包括我后面制作的戏可能也会更贴近生活。”对于剧中网友吐槽的狗血、虐心桥段,何润东说:“我的部分其实没什么狗血的,按照正常的戏剧走向也算情理之中,我在戏中一直都是护花使者的形象,只是偶尔被无辜的伤害到。虐心没什么不好,偶尔哭哭能帮眼睛消毒。”与此同时,何润东也坦言以后不会接像《璀璨人生》这么虐心的戏。剧中,何润东曾为了女主角动情流泪,感动观众。而何润东也自曝生活中也曾爱情掉眼泪,“年轻时还是会为爱情掉眼泪,如果这个都没有的话那就白活了。”

  伴随着何润东人气高涨,有网友总结何润东出道以来各种“雷人造型”,从李世民、杨四郎到吕布,再到偶像剧里各种“狂拽酷炫”的高富帅,因此何润东被封为“毁剧大神”。对此,何润东笑言:“可能在那个时候不觉得,回头看看你所指的古装角色,我自己都会觉得蛮好笑的,就和网友晒小时候的各种照片一样,大家都笑翻了。这样我才会有进步的空间,希望大家往前看,不要回忆我痛苦的过去了。虽然欧辰、章赫凡这类的角色有某些类似,但偶像剧很多男主角都是这样,所以我才会说我不太想演,就算再用心其实呈现出来也不会有多大改变。”

  日前,为兑现“收视破四发裸照”的承诺,何润东曾在微博曝出沐浴“露臀裸照”,一度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短短两天内,网友的评论就超过六万条。有网友大赞何润东“身材棒”,也有网友称“何润东为戏牺牲太大”。对此,何润东首度回应:“其实我自己是不太愿意这样,也没想过《璀璨人生》成绩这么好,不是对戏没信心,只是觉得这段时间大家的戏都很棒。我和我的工作团队觉得既然作品已经有了,也得到了不错的反馈,应该更加卖力的宣传,牺牲也就一下,没有娱乐精神还怎么从事我的工作。”何润东笑称:“当然,这种事不会经常发生,如果下次自己的戏能够有更好的成绩,我会再想想别的福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