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霍思燕张晓龙上演毒舌对决

2013年09月28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打出手 大打出手
唇枪舌战 唇枪舌战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微博]工作室出品,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于今日起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剧中,霍思燕与张晓龙大胆玩颠覆,饰演一对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毒舌金句频频,原汁原味的京腔式唇枪舌战令人啼笑皆非。

  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的“余小渔”口无遮拦,心无算计,而张晓龙则从清朝穿越而来再饰医生“郑天乐”,用一副毒舌来掩饰自身的敏感和自卑。

  正在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遭遇羞辱恼火之时,与张晓龙狭路相逢,却回想起张晓龙是曾经骗她钱的伪富二代,两人的恩怨由此展开。事后,霍思燕更是与张晓龙签下“卖身契”,紧密捆绑在一起,两人一见面就针锋相对、斗智斗勇、相互讥讽,甚至大打出手,经常闹得两败俱伤还誓不罢休。

  谈及剧中与张晓龙的毒舌大战,霍思燕笑称:“毒舌的人大都聪明,反应快,我很喜欢,和我玩毒舌,那就是以毒攻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