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邬君梅成时尚辣妈诠释新女性

2013年09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正传》邬君梅 《辣妈正传》邬君梅

  新浪娱乐讯 《辣妈正传》剧情与角色的讨论也是每天都层出不穷,比如杂志主编李木子的人生在观众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比如女人该像夏冰一样为家庭做出牺牲,还是该像李木子一样,用强大的事业构建非凡的人生?李木子在事业和生活间的游刃有余让不少观众以全新的眼光看待女强人。

  邬君梅[微博]突破自我演绎辣妈

  邬君梅此次的演绎突破的以往的方式,用自己独到的眼光和演绎方式诠释了这个时尚女主编。对于这部剧,这个角色,她慢慢地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早在拍摄期间,她也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李木子就像是一面立在现代城市里的镜子,每一个看着她的人们都能从她的身上看到一部分的自己。这里有为工作努力拼搏,也有为家庭奋不顾身,还有为爱情的良苦用心,更有为孩子的全心付出。可以说李木子是一个独立女性的代表,她的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品味和学习的地方。

  她在工作和家庭面前如何平[微博]衡,是她在剧中一直要找到的重点。这部真正的女人戏,很精准地探讨了当代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出路问题。而李木子的人生,更是当代女性的一个缩影,让不少人产生了共鸣。

  享受生活 快乐工作

  近年来,在国内的工作让邬君梅变得很享受。一方面是在工作上的自在,另一方面是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这两点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工作中无论跟滕华涛合作《蜗居》还是这次跟沈严[微博]导演合作《辣妈正传》,邬君梅都自认这个过程很开心,因为这些导演和背后的团队都是国内最好的,从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而观众们对她的支持同样给予了她自身极大的动力,能有信心去挑战一个又一个不同类型的角色。

  在很多场合里,邬君梅常常被问道是不是今后的工作重心要转移到电视剧上面。对于这个问题,邬君梅说,其实她很少考虑,毕竟电影和电视剧都属于她所热爱的表演行业,而作为一个演员,能有机会跟不同类型的导演或者同行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所以这一阶段大家会在电视荧屏上看到她,也许之后也还会在大银幕上见到她。邬君梅喜欢的是一种自在洒脱的生活,而这也是《辣妈正传》里,李木子一直想要去追寻的一种生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