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渐入佳境 剧迷追过整个长假

2013年10月10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床照” 小两口“床照”
贾乃亮打电话 贾乃亮打电话
贾乃亮充满活力 贾乃亮充满活力
剧中吴樾快崩溃了 剧中吴樾快崩溃了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独播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今晚将播出25、26集,这部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荟萃了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等多位明星的热剧受到剧迷追捧,有剧迷从长假开始一直追到现在。

  《小两口》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联合出品,主打小两口婚姻家庭那点事。剧中的几对儿小两口的不同际遇引人入胜,该剧长假前在深圳卫视开始独播,由此吸引了众多的剧迷狂追,有剧迷甚至放弃了外出旅游,专门追《小两口》,还在该剧的官方微博上发感慨说:“与其出去人看人,还不如像我一样在家看《小两口》”。

  来自贾乃亮、韩彩英、吴樾等明星的粉丝的大力追捧,也让该剧更多地具有了热剧的味道,而贾乃亮等人非常接地气的表演,则让粉丝们感到惊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