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约谈身形消瘦 丈夫公公被限制出境

2013年10月10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左)昨跟蔡康永照常录影,一度出现沉思表情。 小S(左)昨跟蔡康永照常录影,一度出现沉思表情。
昨中天摄影棚关门,录影现场不开放媒体。 昨中天摄影棚关门,录影现场不开放媒体。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微博]身陷胖达人风暴,传明天遭约谈,昨她照常进棚录中天《康熙来了》,身形略消瘦,录影时强颜欢笑的她一度沉思,显见心情受影响。

  据悉,小S公公许庆祥跟老公许雅钧[微博]因涉内线交易案,上周四各以300万元、200万元交保,并遭限制出境。事发后小S下周二的服饰品牌代言记者会决定取消,但其它工作不受影响,昨她照样录《康熙》,不过现场未开放采访,摄影棚大门深锁,气氛严肃紧张。

  S妈昨受访透露,小S最近因胖达人风暴波及,心情的确受影响,瘦了2公斤。对小S传明遭约谈,S妈表示:“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会去讲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