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动》热播 孙嘉情迷王雷以身试药

2013年10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嘉《风雷动》献身试药 孙嘉《风雷动》献身试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的悬疑谍战大戏《风雷动》时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汇聚王雷[微博]、涂松岩[微博]、徐露[微博]、孙嘉[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而由孙嘉饰演的军医姚玲凭借高贵的气质和神秘的身份成为剧中倍受关注的角色。孙嘉表示虽然冷风(王雷饰演)对姚玲若即若离,但却丝毫不影响姚玲对他的感情,哪怕是奉献自己进行试药,姚玲也是义无反顾。

  《风雷动》的故事围绕着鼠疫这一致命病菌而展开,在冰城哈尔滨,以冷风为首的爱国志士与日寇反复周旋,为保护中国军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而在冷风身边,能与他并肩而行的只有姚玲。两人之间似有还无的情愫是剧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但姚玲的真实身份却总是让冷风心有猜疑。孙嘉表示姚玲还是有别于其他女间谍,“冷风的存在让姚玲失去了冷静。为了爱人的安全,姚玲不惜拿自己来做实验,把鼠疫病菌注射到体内,这份痴恋让冷风既心痛又愧疚。但从间谍的角度来讲,姚玲无疑是不合格的,因为她触碰了最大的禁忌,那就是感情。”

  在《风雷动》热播的同时,孙嘉目前正在东北拍摄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而在年底,由她参演的百集电视剧《毛泽东》也即将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