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亮相《男左女右》成分手大师(图)

2013年10月10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萌变身“分手大师”
张萌

  新浪娱乐讯 张萌[微博]做客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与郭珍霓[微博]、张伦硕、王凯[微博]等演员一起探讨两性情感话题,现场演绎分手情景剧。当晚女人味十足的张萌一副温柔妩媚模样,谁知却是货真价实的“分手大师”,招招命中对方死穴,三两句话轻松搞定男嘉宾,直接掐断对方欲续前缘的念头,再轻甩秀发潇洒离去,御姐范十足。

  在节目中,张伦硕和王凯两位型男嘉宾都在张萌面前接连拜倒,尤其是略显青涩的萌男张伦硕,与张萌联手演绎分手治疗时,原本期盼被柔情治愈的张伦硕却听到张萌欢快唱起《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出其不意的一招让张伦硕难以招架,不住流汗,也将现场气氛推向欢乐的高潮。而最后的离婚仪式,当日本司仪开始主持时,张萌却收起活泼的状态,面色凝重眼眶含泪,精彩表演感动在场观众。即使在戏剧中经历无数离别分开,当置身分离场景时,张萌依然走心,认真还原伤心状态。

  刚刚结束电视剧《情定三生》拍摄的张萌在剧中饰演督军千金沈凌雪,许久未接演年代戏,张萌此番入主民国大宅深院,于浓墨重彩中展现年代背景下的谎言、爱恋与挣扎,而张萌与杨蓉[微博]、蒲巴甲[微博]、朱一龙演绎的四角恋情也因身份的敌对与上一辈的仇恨而面临混合着腥风血雨的情感波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