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星星知我心》平安成首期嘉宾

2013年10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成“超级奶爸” 平安成“超级奶爸”

  新浪娱乐讯 各种音乐选秀大幕刚刚落下,明星亲子秀又全体发力。光芒万丈的星爸星妈们究竟如何育儿?这一有趣的问题在荧幕上一呈现,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这其中尤以湖南卫视[微博]的《爸爸去哪儿》最为热门,据悉,开播两集收视率几乎横扫同时段其他节目。而相对于这一节目注目于娱乐圈真正的星爸星妈,浙江卫视[微博]重金打造的《星星知我心》却逆势而起,将关注点落在年轻的未婚明星身上。首期节目中,歌手平安[微博]和瞿颖[微博]、王栎鑫[微博]、吴映洁[微博]四人齐齐体验“为人父母”,接受孩子世界对他们的眼缘、耐心及童心的考验。

  一向被认为非常有观众缘的平安,因刚刚结束在内蒙古边境小学的支教,对孩子世界的好奇心和关心都“方兴未艾”,因而在参加节目录制时仍兴致勃勃、状态颇佳。在与宝贝们接触时也表现得十分有爱,尽管惨遭宝贝以玩具甩脸和拧耳朵,平安也全程“陪笑”,唱歌逗乐递奶瓶,做足“超级奶爸”。而这一番表现,也令录制现场的人频频感慨:“当代好男人的标准又升级了!‘唱得了好声音,当得了好奶爸’,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据悉,《星星知我心》将于10月23日首播。四位人气明星谁将成为最合格的临时父母呢,敬请期待吧!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