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上路 瞿颖明道带孩子

2013年10月21日14:3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齐帅 近期,各卫视亲子节目集体发力。浙江卫视[微博]也将于下周三晚10点档播出《星星知我心》,走的是“明星临时父母+带陌生小孩”的模式,前几期邀请到瞿颖[微博]、平安[微博]、明道[微博]、吴映洁[微博]、王栎鑫[微博]等毫无做父母经验的明星加盟。  

  据悉,在第一集中,鬼鬼吴映洁和王栎鑫这两个平常交往并不多的明星就被“凑”到一起,结果,孩子从头哭到尾,让这两个“大孩子”束手无策。节目现场,明星的父母也会来,营造“三代同堂”的感觉。而瞿颖和妈妈原本是来讨论育儿经的,但却为瞿颖的“个人问题”争了起来,“真的该嫁人了,妈妈等得好心急”。节目组还请来50对父母来现场观看节目,他们将对明星的“育儿首秀”打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