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打造1.5季 内地巡演覆盖十大城市

2013年10月21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梦之声》巡演 《中国梦之声》巡演
《中国梦之声》 《中国梦之声》

  新浪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将重返观众视野,重新打造的"1.5季"超级盛典将开启全球巡演的梦想征程。继上月《中国梦之声》全球巡演首站在上海大舞台闪亮登场之后,其全国巡演的十大城市也全部确定,包括北京、大连、天津、西安、重庆、深圳等地,将延续第一季创下的好口碑,集结梦之声人气学员和制作班底,坚持室内场馆演出。

  全新内容编排 学员华丽蜕变

  买下版权,打造中国版“美国偶像”的《中国梦之声》,从清唱试音会,到组合之夜、二十强争霸战……凭借优良的团队制作在今年暑期档的选秀乱战中收获了不少口碑,被称为“最真诚的真人秀”,其中也涌现了不少优秀学员:无论是拥有偶像气质的冠军李祥祥,性感女王艾菲,小清新才女许明明还是部落组合中的气质女神央吉玛,阿来,妥云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中国梦之声全球巡演”被称为是梦之声的“第1.5季”,这意味着演出将完整保留梦之声的偶像阵容,曾经在节目中出现过的人气学员将悉数亮相,但演唱内容上会有全新的突破和编排。如果说9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全球巡演首站是学员们的总结汇报演出,那么在正式进入演艺圈,接受专业训练及行业历练几个月之后,即将开始的全国巡演将是他们成为专业偶像的第一份答卷。除了现场演唱节目中的代表作,自然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的惊喜:除了在节目中并未展示的自压箱底的曲目及才艺表演,冠军学员李祥祥的最新单曲也有望在巡演中首次演唱。

  锁定十大城市 传播中国偶像力量

  早在“中国梦之声”全国巡演计划消息释出伊始,全国的演出商就闻风而动,争相拿下各自城市的承办权。在《中国梦之声》播出之时,其高质量的编曲和独具匠心的舞台呈现也是演出商看中此次巡演的一大原因。目前全国巡演的十所城市已经敲定,分别是:北京、大连、天津、西安、重庆、武汉、深圳、福州以及无锡。据了解,《中国梦之声》第一季有望在台湾地区、新加坡等地播出。中国版"美国偶像"的品牌影响力,也让“梦之声”在港台、北美等海外市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因此巡演也计划走出内地,在香港、台湾地区开唱。同时,美国拉斯维加斯也在巡演计划之列,“梦之声”学员将在“美国偶像”曾经举办过演出的城市中完成圆梦之旅的重要一站。

  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监蔺志强表示,“进馆”的做法也是吸取了此前同行的经验和教训,“之前一些真人秀节目的巡演都是放在体育场里,实际运作下来,发现音响效果不佳,观众离舞台较远,反而没电视上看起来那么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