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郭珍霓转型不演苦情角色

2013年10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时报讯 由成功打造了《哑巴新娘》和《流泪的新娘》的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郭珍霓[微博]、谢祖武[微博]、陈昭荣[微博]、王宇婕领衔主演的“新娘系列”完结篇《完美新娘》10月21日即将登陆教育科技频道。人气女星郭珍霓与台湾影视一哥谢祖武时隔6年再次相遇,此次两人携手挑战情人档。而郭珍霓更将两人的缘分定义为“终于把邹筱蝶的心愿给圆了”。

  剧中郭珍霓转型“励志格格”,一改苦情路线不再虐心。《完美新娘》是郭珍霓与导演罗灿然的第六次合作,在剧中饰演落难格格那蝶秋。为报杀父之仇,她隐瞒格格身份,寄居药材大商尹家之中潜心研制绝世香料“醉蝶香”,不料却吸引了楚子夏(谢祖武 饰)、莫负春兄弟二人的注意。两兄弟对蝶秋一见钟情,而蝶秋也辗转进入楚府,掌管整个香料生意。

  郭珍霓表示,《完美新娘》里那蝶秋身上积极向上的品格非常感染她,就像大长今一样,美丽而从容,坚强又不失温暖。郭珍霓坦言近几年自己一直在力图转型,摆脱苦情角色,而那蝶秋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希望观众们看到我会联想到积极、乐观、开朗,能够感受到一种正能量,而不再是眼泪和委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