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陈乔恩借于正剧《王的女人》聚人气

2013年10月21日17:16  中国山东网
明道 明道
陈乔恩 陈乔恩

  虽然打着于正[微博]的金字招牌,不过自从登陆深圳卫视晚间19:30黄金档以来,《王的女人》就一直因为各种剧情的硬伤,遭到网友和观众疯狂吐槽。新编的楚汉传奇故事,雷人的造型,穿越的道具。即使找来明道[微博]和陈乔恩[微博],袁珊珊和陈晓[微博]两对荧屏情侣,依旧让观众看不下去。

  而据了解,该剧3年前就已经开拍,但直到今年年底才正式上星播出,就是因为剧情的硬伤让许多电视台望而却步,惨遭雪藏3年。

  偶像搭档

  救不了口碑

  相比较于正的经典剧集,《王的女人》在演员阵容上不仅不弱,而且堪称豪华,除了明道和陈乔恩,以及袁珊珊和陈晓的双生双旦外,另外还包括罗晋[微博]、金莎[微博]、田亮等明星。

  在开播之前,明道版的“霸王”就已经引发了争议。从外景节目主持人转战偶像剧,再到内地市场发展,明道多在剧中出演贵公子,或是性格温文尔雅的角色。此次不仅要挑战他并不擅长的古装剧,而且还是霸气十足的项羽。

  尽管明道曾经给出解释,称自己为了诠释好项羽这个角色,还特别找了京剧界的前辈请教,不过看来观众依旧没有买账,“明道的项羽缺乏霸气,有点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觉。”也有观众将他的项羽和何润东[微博]版作比较,尽管当初何润东也是骂声一片,不过在比较中还是赢过了明道,“至少何润东身体好,能撑起项羽的外型。明道是太瘦了吗,感觉这个项羽打不了仗。”

  惨遭雪藏3年

  电视台不接招?

  实际上早在3年前,《王的女人》就已经开始拍摄,但拖到今年年底才由深圳卫视播出,正是因为剧中的硬伤,让许多电视台不敢接招,惨遭封杀3年。这在于正编剧、监制的电视剧中尚属首次。此次年底播出正好赶上《新笑傲江湖》的尾巴,大概于正也没想到会因为《笑傲江湖》连带带动了《王的女人》卖片。

  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昨天深圳卫视宣传人员给予了否认:“我们不知道其他电视台,我们是因为看中于正剧的品质和收视,并不会因为剧情和演员阵容。而且这个剧从剧本到演员都是很一线的大剧。”

  借于正剧人气飙升

  许多粉丝追看该剧也是因为黄金搭档明道和陈乔恩再度合作拍摄电视剧,这两年转战内地发展之后,两人的发展都并不顺遂。陈乔恩虽然先后接演了《胜女的代价》、《春光灿烂猪九妹》等电视剧,甚至登上大银幕出演《大闹天宫》、《倾城之泪》等影片,不过并没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

  此次两人出演于正剧,担纲男、女一号,也是希望借着于正剧在内地的巨大影响力,挽救人气。从宣传活动上就可以看出,在袁珊珊和陈晓两个于正亲生仔双双缺席的情况下,明道和陈乔恩独撑全场,而且互相爆料为电视剧制造卖点。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