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超陈龙《新燕子》为李彩桦兄弟反目

2013年10月21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峰超智救陈龙 刘峰超智救陈龙
刘峰超 刘峰超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在山东卫视的热播,刘峰超、陈龙[微博]与李彩桦[微博]间的情感纠葛不断升级,也令刘峰超开始走上不归路。

  在剧集最初,刘峰超、陈龙和李彩桦身为新燕子三杰,在师傅六小龄童[微博]的率领下同门情谊深厚。尤其是陈龙身陷牢房备受折磨时,刘峰超更是舍命相救,在营救过程中全然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兄弟俩的情谊可见一斑。

  只是当刘峰超得知自己暗恋的师姐李彩桦一心只爱陈龙,而自己对于师姐的痴心换来师傅的一顿训斥,同时关于燕子门掌门之位究竟该传给谁,所有的矛盾令刘峰超渐渐在权利和欲望中迷失了自我,最终脱离燕子门,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虽然在剧中刘峰超不乏感情戏,不论是别有用心的“桂芳”还是痴心一片的“秋红”,刘峰超的内心却只是单恋李彩桦一个人,而这种得不到的爱情也令刘峰超所饰演的“李云龙”一步步走向了罪恶的深渊,最终成为燕子门的叛徒。

  对于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刘峰超坦言“李云龙”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坏人,而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当人面对权力和欲望时,意志不坚定的人就会走错人,而自己在塑造“李云龙”的时候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至于剧集中李彩桦最终情归何处呢?刘峰超也不忘买个关子,“我觉着我还有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