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孙楠获最高分 金武林呛老锣

2013年10月26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龚琳娜 龚琳娜
胡彦斌 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迎来了第三场曲风比拼——爵士之夜。龚琳娜[微博]、陶喆[微博]、孙楠[微博]、张韶涵[微博]、黄小琥[微博]、吴克羣、胡彦斌[微博]进行了一轮比拼。当晚孙楠将中国经典老歌改编成爵士受到观众肯定,不过也引发了其制作人金武林与老锣的一场“唇枪舌剑”。“雷母”龚琳娜当晚则摇身一变成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边唱边跳非常有热情。当晚黄小琥以一首《是否》被质疑不是爵士,最终惨遭垫底。

  孙楠唱老歌获冠军 制作人与老锣发生争论

  在爵士乐的比拼中,孙楠带着童年在电影院里成长的记忆改编了中国经典电影里的老歌,《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映山红》轮番上阵。对于孙楠的此次演绎,其制作人金武林为自己的改编颇有自信,而老锣则指出缺乏深度。双方也因此发生争论。不过孙楠的中式爵士备受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青睐,一举夺得了当晚的冠军。

  “雷母”龚琳娜变性感女神 模仿梦露

  当晚龚琳娜一身露背白裙,搔首弄姿的模仿起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而龚琳娜的“军师”老锣亲自填词把梦露的名曲《I want be loved by you》,首次打造成了中文版《我希望你爱上我》。 在演绎过程中龚琳娜极富热情,边唱边跳,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龚琳娜。然而音乐制作人捞仔搞笑评价称:“龚琳娜这首歌跟爵士乐隔着一颗痣的距离。”龚琳娜也直言希望这首歌之后大家能够爱上她。最终龚琳娜夺得本场第五。

  吴克羣献歌告白绯闻女友 疑为何超莲[微博]

  当晚比赛中吴克羣选择了自己的歌曲《为你写诗》。吴克群[微博]表示这首歌是他2008年写给一位暗恋对象的歌。用爵士风格再次唱起此曲的吴克羣,表现极度深情,唱到情深处时等吴克群意外独白了一句:“我只是想说,我爱你。”吴克群下台之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主持人李响[微博]都对这位绯闻女友颇感兴趣。当黄小琥问到是不是名媛时,吴克群沉默了。

  而在吴克群曾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传出绯闻,按照大家集体“逼供”的成果看来,何超莲疑似吴克群当晚表白的对象,这也是吴克群首度公开正面回应这段恋情。而巧合的是《全能星战》前一期节目播出时,何超莲在微博祝男友生日快乐,同时表示不忿男友在节目中被“欺负”,两人的恋情似乎渐渐明朗!也凭借深情的表演,吴克群一举夺得1342的高分。不过对此老锣不以为然,老锣称吴克群只是运气好。

  陶喆曝恋情黄小琥引争议 张韶涵帅气胡彦斌  

  一向吝于在公众面前讨论感情一事的陶喆此次选择了《弯弯的月亮》,略带愁肠的歌曲改编得非常缠绵悱恻,随后他在舞台上诉说了20年前的一段感情,并向当时的女友道出一句从来没能说出口的抱歉。当晚黄小琥深情了演唱一首《是否》。对于黄小琥演唱的算不算爵士引发了不少争论,也引起了很多争议,黄小琥最终也惨遭垫底。

  当晚胡彦斌选中了华语经典老歌《潇洒走一回》,改编有新意,他的演唱再次被其他制作人质疑是否属于爵士曲风,金武林更表示胡彦斌缺少一些刚的东西,不过胡彦斌取得了全场第二的好成绩。而张韶涵当晚一袭黑色礼服,帅气而性感,当晚第一位出场的选手选择了《What A Wonderful World new york new york》,演绎得娇俏可爱。(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