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遭恶搞女女结婚照 粉丝着急催婚

2013年10月25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恶搞韩雪与好友章龄之结婚照 网友恶搞韩雪与好友章龄之结婚照
韩雪在《我为相亲狂》中饰演精英剩女 韩雪在《我为相亲狂》中饰演精英剩女
韩雪与闺蜜亲密照 韩雪与闺蜜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韩雪[微博]一直以其知性玉女形象深入人心,不过身在娱乐圈却鲜少有绯闻缠身的她也让粉丝十分着急,希望偶像赶紧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近日,心急的网友在微博上恶搞韩雪与闺蜜的结婚照,得到了许多粉丝共鸣,纷纷催促韩雪赶快结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由韩雪、杜海涛、谢依霖、李佳航[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为相亲狂》将在11月1日全国爆笑上映。有网友将韩雪在《淑女之家》和《我为相亲狂》中的工作照恶搞为韩雪爱情三部曲,其中一张更是被p成结婚喜照,引得众粉丝纷纷评论调侃,某网友就评论:看样子,韩雪男朋友没找着,后宫倒是藏了不少闺蜜!就连韩雪本人看完都不由调侃:小编,我是该夸你呢?还是该批评你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