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开机 刘涛再演励志妈妈

2013年10月29日10:45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由刘涛[微博]、于和伟[微博]等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25日在北京开机。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

  一向以温柔贤淑形象示人的刘涛在剧中不再是“贤妻”,在一次负气出走时竟然把年幼的孩子弄丢了,丈夫也因此离她而去。面对人生低谷,邓草草(刘涛 饰)干起了快递员工作,就是为了能多跑动打听孩子的消息。后来孩子找回,她又从头做起,刻苦努力,终于成长为一名成熟的职业律师,也寻到了真爱。刘涛说:“我希望诠释一个坚强、自信、独立,不同以往的新时代女性。她的蜕变历经坎坷,但这个女人并不苦情,反而很励志,这也是我看中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