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玛丽亚凯莉婚姻亮红灯 摘戒指调情野郎

2013年10月29日04:27  新浪娱乐 微博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B咖老公尼克肯能结褵5年,44岁的花蝴蝶多次没戴婚戒与其他男歌手亲匿互动,小她12岁的肯能则背著她把妹,婚姻亮红灯。花蝴蝶财产高达30亿人民币,足足是肯能财产的24倍,虽然签了婚前协议书预防,一旦离婚,荷包仍难免失血。

  花蝴蝶与肯能合拍单曲《再见》(Bye Bye)MV坠入爱河,1个多月后便闪婚,前年生下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花蝴蝶每年都和老公再次交换结婚誓言,看似恩爱,上月却传婚姻亮红灯。

  上月花蝴蝶出席派对,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她手上没戴婚戒,还不断与饶舌歌手纳斯(Nas)调情。她婚后一直戴著7克拉的钻石婚戒,6月与曾有一夜情的饶舌歌手杨金斯(Young Jeezy)在亚特兰大录音、在纽泽西和年轻男歌手米格尔合唱都没戴婚戒,肯能因此大发醋劲。

  老公主持乱泡妞

  肯能也非省油的灯,他主持美国选秀节目《美国选秀赛》(Americas Got Talent),对27岁的参赛者莉丝艾格妮丝献殷勤,花蝴蝶觉得肯能对她不忠,两人缺乏信任,婚姻濒临破局,但肯能否认。

  花蝴蝶是美国娱乐圈十大富婆之一,名下有许多房产、名车,加上唱片合约与版税,身家达30亿人民币。虽他们已签婚前协议,但肯能收入少很多,若离婚仍有望分产。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