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离开央视 网友:换个地方接着唠

2013年10月29日13:5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虽然崔永元辞职的消息至今并没有完全确认,但网友们显然已经急火攻心了。

  想抢人的立马表态:小崔,来我们江苏卫视吧,我们很喜欢你主持的节目。大部分网友都是在为小崔加油鼓劲:“崔永元是值得国人尊重的主持人,敢讲真话。”“小崔别怕,是人才到哪都有用。”“就凭他去调查转基因这件事,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资格在这对他说三到四!一个对国民负责任的公众人物,我们绝对支持他!”而听说小崔要去河南卫视的观众,也不禁嘴贫开起了玩笑:小崔,真佩服你的勇气啊,这地方也能去!河南人可不是好惹的啊~。当然,更多的观众还是最关注崔永元未来的去向:“ 听说小崔想离开央视的更深层原因,是他已越来越不适应央视的风格和体制。但是,小崔,别怕!换个地方,咱接着唠!就是希望你千万别离开荧屏 。”

  网友天地三号:心有点痛,从1995年就开始喜欢你,18年,从当年的帅小伙,到现在,用波波的话说是“被摧残了”。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小崔。王尼美245:坚持一辈子拧巴才是英雄……我们爱你!挺你到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