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火凤凰》程愫酷刑挑战身体极限

2013年10月29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程愫饰演谭晓琳
程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程愫、徐佳[微博]、刘晓洁、杨舒、安雅萍、李飞、赵荀、任柯诺[微博]、郝率等演员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时段热播。剧中程愫饰演的是一位全能教导员“谭晓琳”。近日,继谭晓琳加入“火凤凰”一起接受训练之后,残酷训练再次升级,谭晓琳受酷刑挑战身体极限的同时,也挑战着观众内心的承受能力。

  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的是,东南军区高层决定选拔组建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于是,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八名女兵聚到了一起。她们怀揣着各自的理想,通过近乎残忍的训练和实战逐渐蜕变,最终以一个真正军人的姿态重新绽放生命,完成凤凰涅槃。此次程愫的加盟可谓是锦上添花,其精彩、真实自然的演绎为该剧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近日,魔鬼训练再次升级,程愫饰演的“谭晓琳”饱经雷战(徐佳饰)的残酷考验,为了让谭晓琳屈服雷战不惜使用药物注射的方式来刺激她,使谭晓琳全身神经末梢剧烈疼痛。然而,越挫越勇的谭晓琳仍然不放弃,咬牙挺过难关。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程愫一步一脚印,已经从一名影视剧新人成长为实力派偶像。从《半路夫妻》里的“郭芳”,《家变》里的“林晓雪”,《血色誓言》中的夏芬,再到《与狼共舞》中的梁海棠,程愫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具有极为鲜明的人物特点,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程愫凭借她纯熟的演技再一次吸引众人的目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