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收视告捷 万茜引发观众热议

2013年11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火凤凰》剧照 万茜《火凤凰》剧照
万茜饰演安然 万茜饰演安然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的《特种兵之火凤凰》时下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根据最新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的收视成绩达到2.39%,成为下半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剧中实力派演员万茜[微博]饰演的灵魂女主角安然引发观众热议,网络搜索量居高不下。

  《特种兵之火凤凰》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早在前两部播出之时收视率及网络点击量均位居榜首,而第三部《特种兵之火凤凰》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从10月23日播出以来,收视率频频告捷。据刚刚出炉的最新收视数据显示,该剧11月5日CSM46城的收视成绩达到2.39%,力压《辣妈正传》和《小爸爸》等热门剧集,成为下半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而其单日的网络点击量更是高达1.8亿,突破了此前最火的电视剧《甄嬛传》1.28亿的数值。

  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客串出演灵魂女主角安然的万茜出场仅十分钟便引发观众热议,在剧中她是雷战(徐佳[微博]/饰)心目中永远不可磨灭、替代的女人,而在剧外她则是观众心目中的最美女军人。《特种兵之火凤凰》播出已过两周,万茜的网络搜索量居高不下,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网友纷纷表示“虽然万茜的戏份不多,但其扎实的演技将安然诠释得出神入化,令人记忆犹新。”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