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徐正曦搭江铠同 海归遇灰姑娘

2013年11月07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正曦江铠同
徐正曦饰演高然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爱情剧《爱闪亮》将于11月中旬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该剧吸引到徐正曦[微博]、江铠同[微博]、江若琳[微博]、范逸臣等偶像派演员的加盟,导演宋洋[微博]倾情执导。徐正曦此次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的海归高然和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当“海归”遇到“灰姑娘”的戏码。

  作为一部都市励志爱情剧《爱闪亮》从一个平凡女孩出发,讲述了普通女孩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和职场中的重重不幸遭遇,完成挑战走向幸福和成长的温暖励志故事。此次,徐正曦在剧中依然饰演一位人家人爱的高富帅,拥有海外背景的高然,性格叛逆,不愿意按部就班,虽然生活散漫却有着超强的能力,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却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却在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极具看点。此外,他与江铠同饰演的甄珠从误会到追求,上演了一出精彩却又坎坷的“海归”遇上“灰姑娘”的故事。剧中的高然最后能否和他喜爱的“灰姑娘“在一起呢,这个悬念还需要观众在剧中寻找答案。

  徐正曦刚刚结束了《大汉贤后卫子夫》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进入了《加油爱人》摄制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