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归来》洒狗血 周毅赵文瑄一吻定情

2013年11月12日13:22  新浪娱乐 微博
四目相对 四目相对
周毅饰赵真真 周毅饰赵真真
周毅赵文瑄《千金归来》剧照 周毅赵文瑄《千金归来》剧照
周毅赵文瑄一吻定情 周毅赵文瑄一吻定情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现代豪门励志剧《千金归来》播出过半,剧情也进入高潮。女主角沈长清(李沁[微博]饰演)不仅在事业上开始逆袭,爱情方面也渐渐开花结果。而一度潜伏在她身边使坏的好朋友赵真真(周毅[微博]饰演),在被拆穿阴谋后,不知不觉中将目光转向了争夺沈氏家产的腹黑老板潘伟森(赵文瑄[微博]饰演),而各有所图的两人更是一吻定情。

  说起这个情节设置,周毅称,“这是我在戏里第一次追求坏叔叔,也是第一次和赵文瑄老师合作。最让我尴尬的是,进组第一天就拍亲密的吻戏,确实很难一下子进入状态。后来,赵老师过来和我聊,一起分析角色心理,合计合计就有戏了。”由于剧中赵真真属于不折不扣的小三,按照既往影视剧播出的惯例,演员都会被对号入座。这一次,周毅也毫不例外地“收获”了很多骂声。对此,周毅在微博上幽默地回应说:“别说我是‘小三’专业户,他们都尊称我‘小三’老师。”一句话不仅成功地化解了网友们的负面情绪,更引得围观网友纷纷留言:“老师你好。”

  随着收视的走高,剧情的深入,渐渐也迎来了一些网友的吐槽,直呼剧情太过狗血。“王子钟情灰姑娘,老爸不同意;千金落败再逆袭,上演三角虐恋,加上私生子、因爱生恨谋财害命等桥段,各种阴谋算计、各种耳光打成一片……”对此,周毅表示:“众口难调,况且现在观众的欣赏品味普遍提高。大家各取所需吧。”(卢克)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