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翻手为云》杀青 坦言没演够

2013年11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剧照 俞灏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万达影视联合制作出品,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俞灏明[微博]、张默、雷佳音[微博]、孟丽、赵柯[微博]等群星联袂出演的年代题材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进入拍摄尾声阶段。目前青年演员俞灏明在剧中的戏份已全部杀青,未过足戏瘾的他表示期待下一次与郭宝昌导演的再度合作。

  《翻手为云覆手雨》讲述两大名医世家争夺手诊绝学的风云往事,旨在打造一部反映中医手诊绝学的医界传奇。剧中,俞灏明饰演的角色类型与其之前在荧幕塑造的形象反差极大,但相信观众乐意看见俞灏明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在通往实力派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带来更多意外的惊喜。

  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是著名导演郭宝昌继《大宅门》后的又一力作。《大宅门》通过讲述一个家族的兴衰和家庭成员的命运反映了历史的进程。而《翻手为云覆手雨》则是以历史作为故事背景,在讲述家族企业创始人创业史的基础上,深入剖析了两大名医世家的家族斗争,以及主要人物之间在人性上的惺惺相惜与矛盾冲突。作为郭宝昌导演的收山之作,《翻手为云覆手雨》备受期待。

  另悉,俞灏明在结束《翻手为云覆手雨》的工作后,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把爱带回家》的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