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陈数女王范征服黄磊

2013年11月15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数百变范儿折腾黄磊

  新浪娱乐讯 由《大男当婚》的制片人张为为、知名编剧李潇[微博]以及金牌导演汪俊[微博][微博]携手打造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闺蜜》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黄金夫妻档”陈数[微博]、黄磊[微博]继《夫妻那些事儿》后再度联袂饰演一对异性闺蜜。剧中,黄磊原本是为女强人陈数寻找土豪男友的婚介人员,在默默爱上陈数后,因为身份地位等悬殊,变身为“女神”的最佳男闺蜜,演绎了一段嬉笑怒骂的真挚情感。陈数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叶珊,凭借其演员的专业素养与完美演技,将干练利落的职场女魔头、气质超然的绝美女神、不拘小节的女汉子等元素层次鲜明地植入叶珊这个角色中。

  百变陈数:精致叶珊锻造记

  陈数在荧屏前塑造过无数经典形象:《铁梨花》里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女侠、《倾城之恋》里旗袍女皇,《夫妻那些事儿》中的职场女性、《天真遇到现实》中的纯真妻子……可谓实力与演技兼备的百变型全能艺人。而在《我爱男闺蜜》中,陈数扮演的叶珊是更是齐聚时尚女魔头、彪悍女汉子、气质女神等特色于一身,再次将自己的多面演技发挥到了极致。

  剧中的叶珊刚出场时是一个身居高职的职场女魔头,冷酷、理智,不但把自己弄得压力很大,身边的人也跟着紧张兮兮。但当她遇到方骏(黄磊饰)后,叶珊逐渐被感染,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变,身上开始渐渐展露出女孩俏皮、可爱的一面,也露出了女性柔美、感性的一面。剧中的这个人物性格鲜明并且多面,对于陈数来说,造型与角色形象也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她也再次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叶珊这样一个百变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百变女神:气质女也可以“接地气”

  在“女神”一词风靡大街小巷之时,陈数对这个词有独特的解读,她将生活中的自己与叶珊这个角色进行完美地糅合,“理性、率真、可爱”是陈数赋予叶珊这个角色的完整定位。

  最初的叶珊气场太冷,虽然美艳但总是贴着生人勿近的标签,直到外表玩世不恭内心却重情重义的方骏靠着一张贫嘴和满腔热情融化了叶珊这座“冰山”后,叶珊终于发现,真正的爱情和金钱无关,和社会地位无关,只要一个相依相偎的温暖怀抱,那不管天涯海角,都是一个温暖的家。叶珊在领悟这些后,从不食人间烟火的职场女魔头,开始转变,渐渐就和方骏一样,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家庭亲情摆在首位,变成了一个接地气的女神。

  导演汪俊也说,“拍摄前我和陈数聊天,你的知性啊,惯常的高贵啊,是不是都要去掉,往下拉一拉,让人物野一点,接点地气,让她有点爷们的劲儿。因为剧中她要跟黄磊勾肩搭背,要很自然,要是太女人了,太知性了,男人主动都会来勾搭你,谁也不信男人会对你没感觉。”而陈数也通过自己的专业演技,对这个都市女性的内心有了十分恰到好处的掌控,就连和自己演对手戏的黄磊也对自己的这位黄金搭档赞不绝口。

  百变造型:陈数自备百余套装备

  近日,陈数一组最近时尚大片曝光,风格迥异的精致造型,展现了或端庄典雅,或清新俏皮,时而又前卫个性的风格将她的多面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骨子里的强大御姐气场也让她成为浓郁深秋气息中的一道靓丽风景。陈数对于时尚以及流行趋势的一个把握也非常有心得。

  而在打造叶珊这个角色上,陈数更是不遗余力地将很多时尚元素放到了人物的身上。当初在看完《我爱男闺蜜》的剧本后,陈数就对叶珊这个角色有了一定的解读,所以当本剧正式开拍时,陈数已经自带百余套时尚装扮进组,变换每个造型时她都力求完美、极致。而创作了诸多经典电视剧的陈数也首次在《我爱男闺蜜》中尝试了精干利落的短发造型,服饰搭配上也配合了多种风格,有时尚前卫的,也有知性优雅的。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陈数对于自己角色的专注度十分让人感动,任何细节都要求自己做到专业的精准度。而在目前曝光的剧照中,陈数的新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汉子的性格特点更是有了最为直观的感受。陈数的荧屏新形象也必然让观众对于《我爱男闺蜜》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