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相依》热拍 刘佩琦当导演乐在其中

2013年11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佩琦《幸福相依》自导自演 刘佩琦《幸福相依》自导自演
刘佩琦斯琴高娃“丈母娘与姑爷”.jpg 刘佩琦斯琴高娃“丈母娘与姑爷”.jpg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首次担任导演兼主演的情感励志剧《幸福相依》,日前正在安徽紧张拍摄中,刘敏涛、刘亚津领衔主演,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吴玉芳等老戏骨倾力加盟。对于首次当导演执导新片的刘佩琦而言,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从演员涉足导演,从演戏变为导戏,刘佩琦自言乐在其中。

  《幸福相依》讲述了刘敏涛饰演的王桂英在遭受丈夫抛弃和儿子的离去后,从一个土里土气的农村妇女成长为一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的故事,同时描述了农村女人励志图强的心路历程。首次当导演执导农村戏的刘佩琦,当初选择此类型片作为自己的开山之作,刘佩琦认为该剧有“三好”:剧本好、题材好、演员好。刘佩琦道:“剧本写得情感细腻,让人看了感动,是难得的好剧本。”而目前各大荧屏上出现的题材性影视剧,很难有一部剧可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刘佩琦则自信满满表示到:“《幸福相依》有种笑着流泪,让人体会什么是温情的好剧。”

  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吴玉芳等影后级人物的“绿叶组合”加盟,更是为该剧增添不少色彩。作为该剧导演的刘佩琦能力邀众多“大腕”人物加盟,可谓号召力十足,而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戏骨碰戏骨的激情表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