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陈炜陈数姐妹一家亲

2013年11月19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炜 陈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汪俊[微博]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我爱男闺蜜》正在热拍。其中,陈炜[微博]陈数[微博]饰演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而生活中两人也同样关系亲密。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陈炜饰演的“刘慧芸”与陈数饰演的“叶珊”是一对表姐妹,不仅关系异常亲密还会经常为对方的终身大事“出谋划策”。剧中,为了让叶珊摆脱离婚的阴影,刘慧芸更主动介绍自己的婚介顾问方骏(黄磊[微博]饰演)给叶珊认识。在采访中不难发现,陈炜与陈数不仅是剧中无话不谈的好姐妹,生活中也经常聚在一起谈论角色,成为片场一对最亮眼的“陈氏姐妹花”。

  演员陈炜,因主演《风车》、《雾柳镇》、《大风歌》、《与你同住》等影视剧作品被观众所熟知,前不久更凭借《山里娘们山里汉》中饰演的“华薇”一角一举夺得第九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天使奖。此次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陈炜饰演的刘慧芸是一位典型的传统女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