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上春晚压力大易失眠

2013年11月26日11:1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央视马年春晚11月19日下午进行第二次审查,蔡明在春晚二审结束后赶赴合肥录制《超级笑星》,并在节目中表示准备春晚压力大。很多演员一旦被央视春晚邀请准备节目,都会专心筹备“春晚”节目。而今年蔡明在忙春晚的同时还在喜剧节目《超级笑星》中担任嘉宾评委。

  《超级笑星》的录制档期与央视春晚的“筹备审查期”正好撞期。蔡明在19日参加完央视春晚二审后,20日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合肥录制新一期《超级笑星》,蔡明一上节目就被主持人赞为“劳模”,她自曝:“春晚节目确实压力大易失眠,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好在咱们是一个喜剧类节目,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一种最好的放松方式,而且希望可以在这里寻找一些灵感和突破。”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