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片场玩自拍 从叔变成倔老头(图)

2013年11月26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老年妆 郭晓冬老年妆
郭晓冬晒自拍 郭晓冬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明星在片场拍摄之余都干什么?玩自拍,晒近况。近日,“时尚大叔”郭晓冬[微博]也在片场玩起自拍,秀出老年妆,与网友们分享,还不忘跟网友调侃“我老了就这个样子”。

  一撇白胡子,两道灰白眉毛,微皱眉头,目光严肃。这就是郭晓冬的“新造型”。郭晓冬为此还起了一个恰如其分的标题:大叔走向倔老头。同时,郭晓冬跟网友调侃道“我老了就这个样子”。

  郭晓冬曾在谍战剧《誓言今生》中尝试过老年造型,上了老年妆、架起老花镜的郭晓冬在略显老态之余,更多的时儒雅深沉。连导演刘江[微博]也不禁称赞“郭晓冬老年妆很帅气!”这一老年造型被网友热赞为“2012年最美的老头儿”。

  相比之下,郭晓冬这次晒出的老年妆则透着一股沧桑,而一身军绿色制服,加之郭晓冬眉眼间流露出的倔劲儿,也让网友们对这个角色展开纷纷猜测。有网友评论:“郭晓冬老了也是一样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