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恩爱夫妻剧中问题多多

2013年11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梁丹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都市励志喜剧《幸福向前走》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黄曼[微博]、杨明娜、邵汶等联袂主演。现实中的模范夫妻冯远征和梁丹妮在剧中一改常态演绎了一对“问题夫妻”,可谓本剧亮点所在。

  《幸福向前走》围绕了中年人的奋斗历程,从情感、生活、事业等多角度诠释大城市里小人物生活的酸甜苦辣。冯远征饰演的佟舒畅因挪用公款而锒铛入狱,梁丹妮饰演的妻子田彩霞因婚外情的误会带着儿子负气离开。出狱后佟舒畅抱着东山再起,挽回破碎婚姻的信念努力向前看。然而命运的安排并没有带来久别重逢的喜悦,反而使得他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无论是爱情、亲情或是事业都不尽如意的问题夫妻可谓是让人虐心。然而虽然俩人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生活的真谛是步步的向前走下去,也是在这样的向前走中,幸福随之而来。

  冯远征说,他和妻子生活中十分和睦,剧中却大相径庭,这样反而更能激发两人的创作热情,也让两人更加深入理解到婚姻的真谛。“我喜欢我的职业,让我体验不同的人生。感恩我的家人让我不孤独,感恩我的朋友让我更坚强,感恩我的观众让我拥有大爱,感恩我的爱人让我最幸福。生活五彩斑斓,希望所有的人幸福。”而梁丹妮也坦言《幸福向前走》的拍摄让她更加体会什么叫幸福,“幸福是什么?就是相爱的两个人能在一起工作、生活。我觉得人是要活在当下的,今生能与心爱的人朝朝暮暮地生活在一起是快乐,是幸福,愿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愿大家都能快乐地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和远征已携手走入第20个年头,我们很幸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