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重聚》许飞自曝曾叛逆讨人嫌

2013年11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飞再唱《那年夏天》
许飞再拼歌艺
许飞重逢时刻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许飞[微博]做客北京卫视《最美重聚》,与昔日老友恩师再度重逢。遭遇亦敌亦友的刘力扬[微博],老五,现场再拼创作及歌艺,却再度落败。而十几年恩师李老师的惊喜出现,却让许飞感动落泪,也现场揭示了自己青春时期“讨人嫌”过往。

  许飞刘力扬再PK

  06年的夏天,许飞以一首清新淡雅的《那年夏天》,感动了全国观众。而也是在那年夏天,超女舞台上演姐妹对决,许飞不敌好姐妹刘力扬,最终止步在全国五强之外。虽然比赛的结果并未影响到姐妹感情,但“战败”的许飞心中难免有不服。于是这两人刚刚相逢,许飞和刘力扬就又“较上劲”了。在《最美重聚》中,加上许飞的音乐好友老五,三人现场来了一次创作歌艺大比拼。在两个环节中,三人需要用《好汉歌》、《千年等一回》等经典歌曲的曲调来唱出《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词儿。也需要根据小品《不差钱》的词,即兴创作不同风格的旋律来配唱,并由现场观众来投票决定哪位胜出。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的许飞挑中《敢问路在何方》的曲调,却没想到刘力扬也以同样的曲调先拔头筹。在观众投票中以微弱优势领先。这让再度落败的许飞大呼“好生气”,笑称“以后只要有刘力扬出现的舞台我就一定不去。”

  许飞恩师驾到《最美重聚》,谈感恩曝光叛逆青春

  许飞曾不止一次的在各类访谈中说到,自己最感谢的人,是从小时候把自己带大的李桂林老师。在《最美重聚》现场,许飞称自己小时候特别叛逆,在班级里属于没有朋友,谁都讨厌的类型。“总体来说,就是看谁都不顺眼,觉得别人都有问题的那种。”许飞自曝,“对父母也特别不客气。”而许飞的初中老师李桂林,在当时帮助了许飞,“李老师告诉我,你就做两件事,一件是不要太多说话,第二是多看书……”而正当许飞回忆着老师的教导时,李老师悄悄的从后台出现,温柔的互换了许飞的名字。而错愕的许飞,在一瞬间的愣神后,便冲上去给了老师大大拥抱。几年未见恩师,许飞在记挂着老师身体状况的同时,也都时刻没有忘记老师教导。“我从十三岁开始,就一直和李老师一起住。我从不听话到听话,从不读书到读书,哪怕到了现在做了艺人,自己也觉得自己活的挺不像样子的。这些改变,都是李老师带给我的。”在说这些话时,许飞眼含热泪,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帮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