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助阵《产科男医生》:这次支持老公

2013年11月2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

 

  追星地图

  婚后首次携手贾乃亮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SMG尚世影业投资的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已在上海热拍一个多月,剧组昨日对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集体亮相。李小璐坦言完全是为了支持老公。

  现场:老公采访看老婆眼色行事

  这是李小璐产后的首部电视剧,女儿刚满一岁生日,自己就马不停蹄出来工作,现场看来她的身材依然很苗条,李小璐也说连续拍戏对自己的体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病怏怏的,显然不在状态。而为了缓解对宝宝的思念,夫妻透露已经把家都搬过来了,“女儿和阿姨都来上海了。不然,分开那么久,我会受不了的。”

  说到两人的合作,贾乃亮说:“我们之前也演过情侣。这次我们演一对欢喜冤家,有不少闹剧。”他补充说,“现在我们有了宝宝,之前也曾长时间地接触产科医生。而且,在育儿方面,喂奶、换尿布我都在行。”李小璐以“前辈”的口吻说,她这个戏完全是为支持老公,“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此时,贾乃亮就大方地称李小璐为“姐”,“她的演艺生涯比我长多了。平时,她会教我演戏,而且特别受用。”现场,贾乃亮在做访问时总是看着李小璐的眼神说话,像个小学生似的。而每当老公说话卡壳时,李小璐总是帮他把话说圆。不过,李小璐还是给老公留面子:“我在家里就是一个媳妇,很爱你的。”

  豪言:观众肯定有笑有泪

  记者还注意到,两人对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贾乃亮在其中一场跑动的戏就NG了5遍。

  入行多年,贾乃亮的代表作并不多,他在采访中流露出对好角色的渴望,“我还是希望出演的角色有深度、多层次一点。像这次的角色切入点就很特别,一个产科的男医生,小璐也觉得有发挥的空间。其实在这样一个行业剧里,有很多爱情、父子情、友情以及对生命的尊重,大家看了肯定会笑着流泪。而男主角的性格比较鬼马,和我平时形象完全不一样,好看程度会超出我们第一次搭档的《婆婆遇上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