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婚后合作医疗剧饰欢喜冤家

2013年11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日前已在上海热拍一个多月。近日,剧组对媒体开放了第一次探班,男女主演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双双亮相。据悉,该剧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俏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

  小夫妻恩爱出演《产科男医生》

  《产科男医生》独具新意地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相对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以期让观众看到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在剧中,两人分别饰演产科医生,更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见面都要“对掐”,到后面在工作中日渐生情,两人都经历了不同的成长。李小璐坦言,其实婚后找他们合作的戏不少,但就这部打动了他们,因为觉得很适合,特别是对于贾乃亮很有大的发挥空间。关于婚后首度合作的感受时,贾乃亮用“很有默契”来形容,“比如我们有时也会忘词,但如果改变了台词,对方是可以很顺利地接下去的,一点不会感到别扭,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他也坦言接下这部戏,很大程度是李小璐的鼓励,“我们一起看的剧本,她觉得男主人公左右的性格很适合我,和我以前的戏路不太一样。”李小璐则表示:“我就是来挺老公的,这部戏他的戏更出彩,你们多问问他,我没有什么好多说的。”

  因为背景是产科医生,这对于新科爸爸妈妈的李小璐贾乃亮来说很有体验和话语权,“李小璐是这部戏的顾问,因为她都经历过。”在一旁的李小璐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意打电话给以前自己的产科医生,请教一些专业术语,问这样处理合理吗等,“从怀孕到生宝宝,一路走来都挺不容易的,很难忘的经历,所以这次能有机会出演产科医生,我们都觉得很荣幸,也对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于两人保持恩爱的秘诀,贾乃亮坦言感情和婚姻的经营需要双方很好地磨合,“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不停地磨合的过程,我们也会闹别扭,也会小吵架,但只要沟通好,吵架也是没问题的。不过吵架,小璐都会让我。”李小璐则露出“委屈”的神情,“在家我就是小媳妇。”说到婚姻,她则觉得爱情和经历婚姻的过程是双方共同成长的过程,“亮亮还比较年轻,谈恋爱的经验也比较少,结婚当爸爸都是新手,所以也要对他放低要求,我就是一直这么做的,其实只要不断地磨合,包容对方,就没什么问题。”

  该剧制片人李君杰对于这对明星夫妻的演出更是称赞有嘉。他表示,当时选定李小璐和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也是看好他们这个组合的潜力,更坚信这次的演出会跟他们的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从这段时间的拍摄来看,他们给我们很大的惊喜。特别是贾乃亮,‘左右’和他以往塑造的角色在风格上有很大改变。他的表演更加松弛,更加自信,更游刃有余,他和李小璐之间的对手戏火花不断,非常精彩。”据悉,该剧将在元旦后杀青,明年登陆荧屏和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