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携女可爱出镜 网友鼓励上爸爸去哪

2013年11月22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下明星最火的,最幸福的是什么?不是上头条,而是恋爱,怀孕,秀宝贝。随着《爸爸去哪儿》的走红,明星们的终极幸福生活就不再是上头条搏版面,而是能和自己的小宝们一起幸福出镜。随着《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个可爱萌宝成为网友和观众们心中最爱的小明星后,娱乐圈中有了宝贝的幸福爸爸们成为了网友们羡慕关注与追捧的热点,纷纷要求他们与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自黄磊女儿、陆毅女儿和韩寒大眼宝宝海量萌照曝光后,网友们纷纷求下一个萌女孩宝宝的照片,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小甜馨自然而然地成为网友关注的下一个焦点,小甜馨和贾乃亮版的“爸爸去哪儿”,成为网友们期待的温馨父女档。

  人气偶像贾乃亮和李小璐在2012年7月6日大婚后,当年10月23日李小璐诞下爱女小甜馨,贾乃亮升级成为娱乐圈中少有的80后爸爸。贾乃亮首当奶爸父爱满满,在女儿出生后不久不仅亲自换尿布、喂奶等照顾女儿,还特别流露出邻家大男孩爸爸活泼可爱一面。据他之前透露,自己在家是经常陪女儿玩耍,各种逗女儿开心,甚至还能把女儿当做哑铃来举。这样甜蜜有爱又开明好玩的父亲也让网友们大呼,原来还可以这样当爸爸。

  在上个月小甜馨刚刚过一周岁生日时,贾乃亮和李小璐还特意为女儿布置了粉色调的装饰与生日party。而在曝光的这组贾乃亮与女儿生活照片中,小甜馨滴溜溜转的乌黑大眼珠和长睫毛都十足可爱,漂亮精致的小脸显然遗传了李小璐的美丽劲儿,十足的美人胚子。贾乃亮对女儿或是爱意满满地亲吻,或是照顾女儿生活,还一起陪女儿游戏玩耍,十足的中国好爸爸。镜头中一岁零一个月的小甜馨已经会走路并开始四处跑动,活力十足,显然也遗传了贾乃亮白羊座热情好动的性格与基因。

  贾乃亮与女儿在家有爱互动的一幕,也让众多网友们纷纷祝福点赞,有的网友艳羡不已地表示,将来也要生个这样可爱的女儿;也有的网友直接表示想攀娃娃亲,求小甜馨将来嫁给自己的儿子做儿媳妇。而更多的网友是纷纷表示,希望贾乃亮能带着小甜馨一起直接上湖南卫视下一季的《爸爸去哪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