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无意参加《爸爸》 担心自己弄丢孩子

2013年11月27日11:15  新京报
沙溢坐在抗战时期的道具茶几前侃侃而谈 沙溢坐在抗战时期的道具茶几前侃侃而谈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从12月3日起,谍战剧《渗透》将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昨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发布会,主演沙溢[微博]、曹炳琨[微博]等到场。

  据悉,在《渗透》筹备阶段北京电视台就深度参与,甚至还就男主人公问题在观众中做了一次“摸底调查”。在这次调查中,沙溢“高比分胜出”。面对这个结果,沙溢也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确实一直都很讨妈妈级人物的喜爱,“当年我们家岳母就是看我还成,说动了我媳妇跟了我的。”沙溢希望通过《渗透》能够吸引更多“男性粉丝”。他幽默地表示,这部《渗透》播完了,估计这男女比例就要拉平了,“因为每一个男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关于‘敌后卧底’的情结。”

  《渗透》讲述抗战胜利前夕,军统特训班留级生许忠义(沙溢饰)被安插进共产党内部卧底。这期间,他被共产主义理想感召,成为坚定的共产党员,并被组织安排反卧底再打入国民党内部,利用国民党内部矛盾对其一点点渗透、瓦解、策反的故事。沙溢表示,许忠义是一个兼具了“喜剧色彩、悲剧情怀和正剧深沉”的人物,也是自己在喜剧和正剧之间寻求融合的一次尝试。

  ■ 热门话题

  “老爷们儿”哪懂什么育儿啊!

  不过谈及具体生活,沙溢还是比较偏向于做一个传统的男人。比如说聊及是否会带孩子上《爸爸去哪儿》,他首先表示不希望孩子曝光,另外“如果我要去,那就改名为《儿子去哪儿》,因为我很可能把孩子给丢了”。此外,他也很少和姚晨[微博]等好友聊育儿话题,“我一老爷们儿和人家女同志讨论育儿经?不合适,我也不懂。妈妈还是对孩子更细心,父亲别和人家拼这个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