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之路》选手搭意籍富商被迫退赛

2013年11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超模之路》洛丽塔 《超模之路》洛丽塔
《超模之路》洛丽塔系列 《超模之路》洛丽塔系列
《超模之路》选手与外籍模特 《超模之路》选手与外籍模特
《超模之路》彦禹博 《超模之路》彦禹博

  新浪娱乐讯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正在广西卫视热播,但近日有传言称该节目中的一位模特选手在拍摄“洛丽塔”主题大片时,与前去探班的一名意籍高龄富商关系暧昧。此后,该名选手经常夜出不归,并影响了整个节目的拍摄进度,节目组就此勒令该名选手退赛回国。

  洛丽塔故事“重现” 老外搭上中国嫩模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已在广西卫视热播,但近期有网友爆料,在选手们拍摄“洛丽塔”大片的当天,意大利创意团队特意邀请了一些当地业界人士前来探班。而其中一位意籍高龄男子和一名选手在那天邂逅,并互生情愫。据传言,在此后日子里,通过几次见面接触,二人迅速便确定了关系。该名选手还擅自离开驻地并时常彻夜不归。

  所谓的洛丽塔,就是源自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广为流传的著作《洛丽塔》小说而来,讲述了一位未成年少女和一名中年男人相恋的故事,选手们以《洛丽塔》的故事 为背景完美地展现出原著中的内在美和伤感力。而该名选手与意籍高龄富商的“老少组合”切合《洛丽塔》的故事背景,真实再现了一场萝莉和大叔的恋情。

  选手遭抨击 节目喝令其退赛

  对于该名选手的行为,《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节目组的整体录制进度被一再耽搁。据传言,由于该名选手在没有告知任何工作人员的前提下,便整夜消失,致使节目组的其他选手都倍感焦虑,不仅如此,对于首个奔赴意大利拍摄的团队来说,成员的“失踪”对于节目组今后的工作效果颇有负面影响。

  在几经周旋之后,节目组宣布不再让该名选手继续参与《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的节目录制工作。而那名选手也表示要放弃自己的超模之路梦想,并与那名意籍富商“双宿双飞”。但由于合约问题,该名选手并没有正式退赛,反而继续参与录制,据悉,当全程节目录制完毕后,全体成员准备归国的时候,该名模特没有成功留在意大利,究其原因是签证没有通过审核不能留意,该名模特只能黯然离开意大利,据传言,这名意籍富商还曾为该名选手争取留在意大利的机会,但终究没能实现就此二人的关系似乎也走到尽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