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拍新戏支持贾乃亮:甘当老公绿叶

2013年11月27日11:42  天天新报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

  新报记者 潘昕 实习生 夏梦梦 文 朱良城 摄  

  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因合作《当婆婆遇上妈》而相恋走进婚姻的殿堂。昨日,都市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该剧是两人婚后首度合作,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坦言比上部剧合作起来更加默契。在荧屏上一向以刁蛮任性的强势媳妇形象示人的李小璐,现场依偎在老公身边,特别安静、小女人,李小璐当天话并不多,但一开口就是对老公夸赞不止,对女儿也是半句不离口。

  拍新戏为了支持老公 

  荧屏上李小璐是刁蛮任性的强势小媳妇,贾乃亮是温柔听话的受气包,让人猜想两人生活中也一定是李小璐主导一切。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李小璐俨然一副小女人模样,开口闭口“亮亮”、“老公”地称呼贾乃亮,然后就把话筒推给老公。两人在现场采访时也是打情骂俏、互相称赞,默契十足。二人婚后的首次合作,有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贾乃亮坦言,二度合作演起来更加默契和生活化,“新戏和第一次合作会有很大不同,以前会频繁笑场,一笑就收不住,但在这部戏里,即使知道彼此不小心忘词了,也能继续配合着演下去。”据李小璐透露,当初选择这部医生题材的戏就是她的主意,因为觉得老公和戏里的“左右”性格非常相似,“他生活中就有点玩世不恭,又热情四射,总之集所有美好的优点于一身!”

  李小璐直言这次复出荧屏首秀就是为了当贾乃亮的绿叶,“我来拍这部戏就是为了支持我们家老公!我自己的角色只是起了一个承上启下的小作用。”一旁的贾乃亮见妻子如此谦虚,又维护地说道,“你演绎生涯比我长,是女主角,演戏又那么好,是前辈啊。我应该叫你小璐姐,多向你学习。”他还深情告白李小璐,“你是金马奖影后,但我不用别人颁我奖,只要你认定我是影帝就满足了。”李小璐连忙开玩笑道:“我不是前辈,我在家只是个媳妇。”

  据贾乃亮透露,这次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欢喜冤家,很多明星情侣常借搭档演戏来发泄生活中的矛盾不满,还会无法出戏,但是恩爱到不行的李小璐和贾乃亮却坦言,打打闹闹很有意思。虽然拍发飙的戏份之前也会有所顾虑:“明明看彼此很顺眼却非要演得不顺眼,到底是演还是不演呢?”可是一演完,两人发现感情丝毫没有影响,李小璐告白道:“因为我太爱他了,所以无需调整戏里戏外的感情。”

  女儿更喜欢妈妈

  昨天现场,李小璐话语不多,常常因发呆没听清记者问题,除了赞赏老公时面露笑容,其余时间异常严肃,貌似心情不佳。后来经过记者询问才得知原来是今天一早她因工作原因要出门,两天见不到女儿,提前相思起来。如今夫妻二人同时出来拍戏,孩子怎么办?贾乃亮坦言“现在我们已经把整个家都搬到了剧组,拍戏时就由阿姨照顾她,一结束我们就会回去抱她,所以没有分开的感觉。”李小璐谈到女儿兴致也高涨起来,并透露时常带女儿来现场探班,“宝宝一来现场,就是我的精神支柱。”贾乃亮坦言,女儿和妈妈的关系更亲近,“叫妈妈的声音特别甜,有时一脸笑容朝我走来,结果擦肩而过走到身后抱妈妈。我要帮她换尿布也不愿意,同意我陪她玩都是一种恩赐了!”

  据悉,两人愿意合拍这部戏的一大原因就是生完孩子,已经身为人父人母,演起妇产科里的故事更得心应手。用李小璐的话来说,“我会站在产妇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提出建议,使得情节更加合理。”贾乃亮自曝因为李小璐剖腹产的时候自己陪伴在身旁,因此对整个过程都有所了解,这次拍戏正好能够用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