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男医生》李小璐贾乃亮互让互夸

2013年11月27日12:0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昨天,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在上海开放首次媒体探班。作为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婚后首次合作的剧,两人现场大秀甜蜜,李小璐更称出演全是因为支持老公,角色也与她的成名作《都是天使惹的祸》完全不同,这次是个男人婆。有趣的是,眼下还有一部佟丽娅[微博]主演的《产科医生》也在拍摄,这意味着明年荧屏将上演“男产科医生”与“女产科医生”的较量。记者黄亚婷

  贾乃亮:“小璐姐常教我演戏”

  李小璐:“在家我就是一媳妇”

  《产科男医生》的最大噱头,是李小璐、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生下闺女“甜馨儿”后的首部电视剧。

  昨天拍摄现场,李小璐长发披肩,一身湖蓝医生服、外披白大褂,表情严肃地与贾乃亮等院中名医讨论病情,她这次饰演的钱小小是个专业医生,与成名作《都是天使惹的祸》里活泼可爱、冒冒失失的实习护士林小如,风格截然不同。“我这次演个男人婆”,但李小璐不愿多提自己,而是为老公摇旗呐喊:“嗨,别说我,我这次是全力支持老公,任务就是把亮亮最大程度地完美化。《婆婆遇上妈》之后,很多戏找我们,但最后接了这部,因为角色对亮亮挑战很大,听剧名就知道,完全是讲他,把这个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角色跟他本人性格很像,玩世不恭又热情四射,集所有好于一身。”

  听老婆夸奖,贾乃亮连忙卖乖:“你们不会想象小璐出演这样的角色,外表冷酷、内心热情,外表粗犷、内心细腻,她生活中也是这样。老婆特别鼓励我。小璐姐……”话音未落,李小璐看了他一眼,贾乃亮接话:“因为你演艺生涯比我长很多,常教我演戏,我都非常谦虚接受。”李小璐说:“那你应该叫我阿姨。”贾乃亮赶紧答:“是,小璐阿姨。”不过,李小璐该软则软:“什么前辈啊,在家我就是一媳妇。”

  贾乃亮:“生活中都是她让着我”

  李小璐:“降低要求,降低标准”

  去年当上爹妈,拍产科医生的戏也相当熟悉,李小璐称常与自己的主治医生沟通:“都快成这部剧的技术顾问了,遇到不合理的剧情,我会直接跟导演提。”不过,贾乃亮表示,尽管是医疗题材,仍以情感为主。

  虽说复出了,但李小璐显然难放心女儿,“拍戏干脆把整个家都搬过来了,宝宝和阿姨都到上海常住了。”女儿也常来剧组“探班”,李小璐说:“拍戏特别累,宝宝是我的动力。拍《私人订制》我也带着她,只是没去片场,因为需要集中全部注意力。”

  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虽是一对,但刚开始是见面就大吵的冤家,与其他夫妻、情侣档一样,戏中情绪难免带到生活里。李小璐说:“我俩生活中没戏里吵得厉害,戏里他说讨厌我,我还真会难过。”她转而当着全国媒体的面说起情话:“不过我太爱他了,所以很快能从戏里出来。”宝宝也成了两人关系的缓和剂,“回家一看到宝宝,就什么都好了”。贾乃亮则继续嘴上抹蜜:“本来看着挺顺眼的人,戏里非得演得看不顺眼。”但宝宝似乎更喜欢妈妈,贾乃亮“抱怨”:“宝宝赏脸时就会跟我玩,有时候看她甜甜地叫我爸爸朝我跑过来,谁知擦肩而过就奔阿姨那去了。”

  今年娱乐圈的鸳鸯们分分合合不少,谈及夫妻相处之道,贾乃亮的答案出乎意料:“都是她让着我。”李小璐则称:“小吵小闹也是常事,亮亮年轻,过去也没什么恋爱经验,更别提婚姻当爸爸,很多事情都是降低要求、降低标准去磨合,多想一些他好的方面。”听见老婆的两个“降低”,贾乃亮大眼一睁,“听听,但过日子嘛,开开心心就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