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杨舒婷客串女明星(图)

2013年11月27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舒婷客串女明星 杨舒婷客串女明星
杨舒婷《我的博士老公》客串 杨舒婷《我的博士老公》客串
新晋影后杨舒婷 新晋影后杨舒婷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微博]、梁静[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在安徽芜湖拍摄正酣,众多优秀演员和影视新人的加盟使这部聚焦校园,充满人文关怀的情感大戏引起热议。新锐演员杨舒婷[微博]在片中客串了一位大牌女明星,时尚靓丽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演技更是细腻传神地表现出演艺圈名人的复杂内心,着实令人好奇这位“女明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与“博士老公”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博士老公》以大学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博士”沙溢与“老婆”梁静逃离“北上广”之后,一路坎坷历经考验,终于领悟对彼此深深爱意和情感的珍贵。展现出当今时代中一个“博士老公”从象牙塔中走入社会的心路历程,轻松幽默的台词中包含了对于生活的深刻思考,道出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近年活跃在影视剧舞台上的优秀演员杨舒婷不仅出演了像《怪医文三块》《冬雪》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作品,更凭借在唐晓白导演的电影《爱的替身》中饰演的女一号李巧鱼,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农村底层女性的命运,从而获得第十九届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和第八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三项最佳新人奖和国内外普遍赞誉。在《我的博士老公》剧中,杨舒婷饰演一位身材曼妙婀娜多姿的当红女明星,一心想要出版自己的自传,由于与田雨饰演的机关秘书和张海燕[微博]饰演的资深编辑私交甚笃,在与出版社合作的过程中一路绿灯,直到遭遇“一身正气”的沙溢“博士”……预知后事如何,且待播出时见分晓。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任艺术总监为该片保驾护航,知名影视编剧梁振华倾力创作。据制片人邓力维介绍,该剧拍摄完北京戏份后就转战安徽继续拍摄,预计将于下月在芜湖杀青,明年正式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