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何晟铭出演军二代遭调侃

2013年11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猎天狼》剧照
何晟铭剧照
《猎天狼》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主演,陈丽娜、张铁林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猎天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由实力导演陈皓威继《雪豹》之后的又一部倾力打造的抗战力作。剧中,何晟铭独挑大梁,热血演绎爱国军人杨天啸,实现了多年的英雄梦,过足了“军旅瘾”。

  何晟铭出演“军二代”遭调侃

  由一份日军特务组织“天狼”名单引发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抗战好戏《猎天狼》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上演。何晟铭此次在《猎天狼》中独挑大梁,出演爱国警察杨天啸。因机缘巧合,卷入一场锄除日寇“天狼”特务组织的行动,从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剧中他智破“天狼”名单,勇斗日本人,有智慧有担当。而多次命悬一线、九死一生的经历,也令观众的心情随之跌宕起伏。而他开飞机追击日本间谍,上演飞车特技的豪情戏码还遭网友调侃:“作为剧中的‘军二代’,杨天啸第一集就上演了开飞机打鬼子的豪情戏码,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热血演绎“英雄梦” 自信穿军装帅气

  何晟铭对尝试抗战剧一直心存向往,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一直有着军人梦、英雄梦,军装对于他来说有种魔力,“拍戏时每次换军装,我都好像小时候过年穿新衣一样的兴奋。这几年我都是清一色的古装造型,就是观众看不腻,我自己也穿腻了。其实我穿上军装依然很帅。”何晟铭这种英雄情结被中视精彩总裁、《猎天狼》总制片人熊诚发现,因此促成了此次的合作。熊诚表示:“何晟铭的身上其实一直有着一种硬汉特质,虽然他此前饰演的大多是帝王将相,大量戏份放在了谈情说爱上,但是几场武戏还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所以中视精彩力邀其出演这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