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不满被叫波叔 姚晨自曝老公口才好

2013年12月03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秀波 姚晨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主演的《离婚律师》正在北京热拍,前天两位主演在新戏的媒体探班新闻发布会现场上演了嘴仗。不过,面对记者,姚晨却自爆自己口拙,吴秀波也笑说:“原本我看了《武林外传》很怕姚晨,熟了之后尽欺负她了。”

  据传,两人出演该剧的片酬达7000万元。当天被问及此事,两人立刻做出目瞪口呆的表情,转而互相笑指对方:“太过分了,原来你拿了这么多?”“他们竟然拿你压了我的(片酬)”。姚晨坦言,因为看中了剧本、制作团队和搭档吴秀波,所以她才会在产后接下这部戏。谈到丢下小土豆复出,她坦言,自己是受到马伊琍[微博]的鼓励,“她两个多月就出去拍戏了,我相信自己也可以。感谢剧组为了我把上海的场景改成了北京。”她说,现在自己随身带着吸奶器,“一有空就赶紧吸奶放进冰袋。”

  现场,吴秀波逗姚晨说:“她脾气特别好,很贤淑!”她表示:“波叔这么阳刚的人怎么可能是闺蜜?”不过,吴秀波傲娇地表示:“你再叫我波叔,我就叫你老姚。”吴秀波还自称自己是一只“古董花瓶”。两人你来我往地斗嘴,姚晨说:“我嘴比较笨,在家里也是老公的口才比我好。”

  因为出演“离婚律师”,吴秀波坦言“没经验”,不过“开始一件对的事,和结束一件错误的事,对生命都是有益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