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花开半夏》虐心获女性观众缘

2013年12月1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申剧照 林申剧照
林申饰演魏如风 林申饰演魏如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花开半夏》上周双休日已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5-8集。随着校园纯爱阶段的剧情深入,林申[微博]主演的“魏如风”在身世之谜的波折中不断被虐,也在逆境中逐渐锤炼出男神风范。在遭遇“父亲被杀、家庭缺失、主动退学、打工养家”等变故后,少年魏如风仍然肩扛家庭责任,不禁令观众们心疼,纷纷留言:男神嫁我。

  林申为演“狼族少年”不怕虐 引爆女性观众缘

  《花开半夏》改变自九夜茴[微博]同名小说,以兄妹虐恋、黑道风云、悬疑身世汇聚成青春残酷物语。林申首次挑战“古惑仔”魏如风,在命运的不公中拼尽全力保护与“妹妹”夏如画的禁忌之恋。林申透露,这是他从艺以来拍得最虐心的作品,曾几度陷入人物情绪中难以出戏。父亲被杀、家庭缺失、主动退学、打工养家、误入黑道……年少时的“魏如风”就已面对同年人难以想象的际遇。“但他对生活有狼一样誓不低头的桀骜!”林申表示这也是为什么“魏如风”会颇有女性观众缘的原因。

  逆境催生“哥哥式男神” 网友唤“快到碗里来”

  对于李沁[微博]饰演的妹妹“夏如画”,也是让“魏如风”速成男神的动力。这对非亲兄妹,在清贫的生活中相互扶持,暗生情愫。由于如风对妹妹百般呵护,不惜退学供她学业。为了让妹妹有更好的生活,他打得了混混、捱得起责骂、扛得住生计、放得下理想,这种为目标拼尽全力的投入,让林申进阶为“哥哥式男神”。

  如今《花开半夏》以周播剧形式播出到第8集,林申“哥哥式男神”人气看涨。在“狼族少年”还没完全变身前,温柔、细腻的哥哥般的照顾,引得无数独生子女微博用户大呼:“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哥哥!”而放言“男神,快到我碗里来“的御姐型网友则表示喜欢林申与生俱来的迷离。随着下周剧情走向越来越虐心,林申也将释放“狼”性,展露更为阳刚的一面。(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