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天天向上》比拼换尿布

2013年12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张智霖比拼换尿布 袁咏仪张智霖比拼换尿布
袁咏仪张智霖分享爱情秘籍 袁咏仪张智霖分享爱情秘籍
袁咏仪张智霖内地娱乐节目首秀 袁咏仪张智霖内地娱乐节目首秀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日前录制的《天天向上》栏目,将于12月13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20:10首播,也是二人首度在内地娱乐节目中一同亮相。在节目中,夫妻二人回忆起当年相识恋爱的经过,并与观众大方分享了爱情保鲜的“独家秘籍”。此外,二人还在现场比拼育儿换尿布技能。袁咏仪在受访时还透露,她主演的电视剧《多情江山》和电影《死亡派对》有望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小观众真情流露 逗乐“女神男神”

  袁咏仪、张智霖夫妻日前受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之邀担任节目嘉宾,这也是二人首次一起参与内地娱乐节目的录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上有小朋友一直不停高喊,称二人是“女神、男神”,二人及现场主持团也不禁被这样的“真情流露”逗笑。

  在节目现场,袁咏仪、张智霖与观众们分享了二人的相识过程,袁咏仪更是大方承认当初是自己“主动出击”,“那时候我在休息,看了眼电视,觉得这人不错。”袁咏仪笑着回忆道,“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就是外表的吸引,但相处后觉得这个人蛮好的。这个圈有很多帅哥,但有些人可能根本无法和你沟通互动,张智霖就不一样。”她表示,张智霖在品行和性格方面让自己的家人也非常满意,“虽然他是从国外回来的,但他对国内的很多事情都很理解,对事情的看法也有原则。他很孝顺,这点我的家人很看重。”

  比赛换尿布 袁咏仪指导张智霖

  节目组在现场搭台,请袁咏仪、张智霖展示育儿技能,比赛为婴孩玩偶换尿布。袁咏仪不但自己完成得又快又好,还抽空指导起老公来。袁咏仪表示,张智霖虽然不擅长这些,但厨艺很棒,“我有次在厨房呆了5个小时都没做好,他1个小时就搞定了。”袁咏仪透露,平时看到好脾气的张智霖和儿子魔童闹成一团,她也感觉很幸福,“这父子俩就像朋友一样,我希望他们可以一直把这种关系保持下去。”

  最近湖南卫视真人秀栏目《爸爸去哪儿》非常火爆,现场主持团问起袁咏仪、张智霖是否愿意带领儿子魔童也参与到节目中来。对此袁咏仪表示,从节目环节本身来看“张智霖至少在厨艺方面没问题”,但魔童的普通话不是很好,“是否要参加,我们肯定会尊重小孩子的意见。”

  乐享当前状态 新年将有新作推出

  谈及最近的工作状态,袁咏仪说:“这段时间我选择性地接了一些不太让我有压力的戏。到小孩子放假时我就不接戏了,而是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休息。”袁咏仪说,她很享受当下的生活状态。

  袁咏仪于今年起重新将精力投入到演艺事业上来,特别是主演了电视剧《龙门镖局》,在其中饰演“大姐大”盛秋月一角,该剧的收视率及观众口碑都很不错。而在谈到最近新作时,袁咏仪介绍说:“今年还拍了电视剧《多情江山》和电影《死亡派对》,希望明年可以跟大家见面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