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跳水少年》沈建宏洪冰瑶谐星出击

2013年12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绅士戴向宇
谐星沈建宏
黑天鹅洪冰瑶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海润影视[微博]、海宁北辰影视文化联合出品,导演于中中、陈畅联袂执导,沈建宏[微博]、洪冰瑶、戴向宇、李茂[微博]、崔宝月、罗云熙等主演的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日前正在深圳进行最后一轮的拍摄,在海滩、游艇、舞会等大场面戏份结束后,李茂、罗云熙、李博等部分演员抢先杀青,沈建宏、洪冰瑶则继续“谐星”路线,誓将搞怪进行到底。

  滑板少年李茂杀青 发狠跑圈到崩溃

  虽然取名《花样跳水少年》,剧情也围绕着一支美少年跳水队展开,但剧中除了跳水少年、游泳少年,还有各种款式的少年少女们,他们将一路过关斩将,收获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多姿多彩,令人眼花缭乱。比如“滑板少年”李茂恣意炫酷,“摇滚少年”罗云熙时而呆萌,“美食少年”戴向宇演绎深情主厨,“芭蕾少女”崔宝月大秀美腿,以及专注搞怪十八年的“恶魔少女”洪冰瑶。

  私下滑板玩的相当不错的李茂,不忘在剧中小露身手,并一脸傲娇地强调,“我是真的会滑噢,到时候播出,你们就知道啦!”杀青当天,李茂以一场文戏顺利地结束了此次“跳水之旅”,但回忆起几天前惨痛的跑圈经历,还是心有余悸,原来在一场拉力赛的拍摄时,导演于中中忽然“发狠”,让李茂、沈建宏等人拖着橡胶轮胎,绕着操场不停跑,李茂笑称,“导演是想用汗水,好让我们记住‘越到最后越要努力,永远都跟第一天一样卖力’”。

  “谐星”沈建宏顶水桶  洪冰瑶化身黑天鹅

  随着李茂等人的杀青,片场只剩下两对“情侣档”沈建宏、洪冰瑶、戴向宇和崔宝月依然坚守。在“恶魔天使”洪冰瑶的带动下,本来狂拽不羁的沈建宏,开始渐渐偏离“高帅富”的一本正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走上了谐星的不归路”,不过,沈建宏本人却毫不在意,就算戏里不慎被水桶砸到脑袋,仍坚持顶着水桶拍完,敬业又委屈的萌态令导演忍俊不禁,贡献出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沈建宏自我调侃,表示“发挥厚脸皮精神好处有很多,比如拍吻戏的时候,迅速放松下心情,就不紧张也不尴尬了”,此番宣言被洪冰瑶笑称“终于甩掉了偶像的包袱”。然而,作为一个近乎本色出演“女汉子”,比起崔宝月一袭白纱裙的天鹅装,洪冰瑶却穿起了黑色小礼服,大有化身“黑天鹅”的架势。据悉,这场芭蕾舞的戏份,将特别作为整部剧的开场出现,而崔宝月与洪冰瑶“一白一黑”的双旦对峙,也引发不少粉丝的猜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